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焦大叔笑“奥”语录: 陈艳青现在有本儿了吗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20日07:07   齐鲁晚报

  激情四溢又无厘头的焦研峰的解说,为本届奥运会的举重电视转播添“彩”不少,尽管举重赛事已经结束,但网友们仍然怀念那位幽默感不亚于韩大嘴、说出江湖上那句著名的“肌肉像马裤”的焦大叔。

  笑喷了的焦大叔语录(之一)

  特真诚

  -以前我以为抓举就是把杠铃举起来,现在发现不是啊,它是先将杠铃拉起来,拉到一定的高度,然后人再像柱子似的把杠铃顶住。

  特天真

  -中国队的陈艳青出场了,焦大叔在念完陈艳青的简单介绍后,开始问嘉宾,“那么她平时有什么爱好吗?”嘉宾答:“她的表格上写着她平时喜欢开车。”这时,这哥们说出了最经典的一句话:“哦,那她现在有本儿了吗?”

  特较真

  -嘉宾解释举重运动员个子高,就比较吃亏。于是焦大叔开始发挥说:“嗯,这么说,还是腿短的比较好,因为这样做功就少,可是反过来说,腿短,胳膊就短,那她的肌肉也比较短,所以还是不合适。”

  特搞笑

  -外国的一个小妹妹失败了,拍了地板几下,他马上说“你看,她说了:怎么回事,正好四个字,拍了四下,怎!么!回!事!”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